行動裝置(Iphone、Ipad、Android手機、Android平板、MacBook)請由此點進產品介紹

點此進入 獨門醬料

點此進入 訂購說明

點此進入 老李Q&A

關於老李滷味

李滷味創立於1975年(民國64年),開始設立於中正路舊桃園客運前(現桃企飯店),早期不知店名之重要性故未取名,大家看到老闆都叫老闆為雞腳李,於31年前移至中壢觀光夜市新明路上(天主教曉明幼稚園前),此時才正式取名老李滷味,至今2022年(民國111年)已經營48年之久。

老闆李振鎰為烤雞烤鴨師傅,秉持著傳統方法,不添加防腐劑,中藥滷包定期更換外,滷製時依照食材之特性不同分成加熱滷製、浸泡滷製,其中又有火侯控制、時間控制等,各有私房撇步,其中的拿捏訣竅,就是老李滷味好吃的關鍵,也是不傳之秘。

老李滷味堅持食材之新鮮於每日早上到早市精選食材,講究新鮮衛生。二代李中榮於2010(民國99年)接手後,堅持著老老闆的精神,要求自已務必十年如一日,所有工作皆由自已完成不假他人之手以確保品質,務求將最新鮮、最衛生且最便宜又好吃的滷味賣給客人。

老李滷味的熱門商品眾多
特色一
炭烤雞屁股只要吃過的人都說好吃甚至是不敢吃的人也是一吃就上癮,試著想想油油的雞屁股經由木炭炭烤過後冒出波波的油脂,香味四溢,肉香皮酥又不會太油膩【一定要趁熱吃喔】,想嚐鮮的人請於每周星期五六晚上前來。另外考量食材新鮮度,十點過後一律現點現烤如果遇到星期五六下雨,也是現點現烤,需要稍待片刻,無法等候的朋友,請先來電預定,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特色二
雞腳滷製經過嚴密時間計算及火侯控制,使得每隻雞腳都完整不破皮,讓外觀看起來分外可口,且雞腳含豐富膠質,女性朋友可要多吃喔。小朋友也可多吃幫助長高(另外可多吃豬腳、牛肉),但需要配合運動,例如打籃球、跳高、游泳。

特色三
鴨心利用食材特性經過溫火慢滷,讓鴨心呈現本身的鮮、甜又軟中帶嫩一吃就上癮。

特色四
鴨翅滷製經過火侯控制,使得每隻鴨翅皮Q彈牙肉質鮮美。

特色五
豬血糕針對食材特性特殊滷法絕對Q。


特色六
甜不辣特選不一樣的新鮮魚肉製成,成本較高但口感很好。


特色七
豬尾巴經過長時間溫火慢滷(滷製時間為一般滷味的三倍)讓豬尾巴特別Q,重要的是全由手工夾豬毛絕對乾淨。

而二代李中榮從退伍後即從事半導體設備工程師於2007才結束工廠的生活回到家中幫忙,從設備工程師轉到接手家中滷味,為的是要讓父母親不要太累並讓大家繼續吃到老李滷味,不讓這種獨特美味消失於中壢觀光夜市。Top